烟雨点天青丶

这里青聿
咸鱼不定时出没章er
文章非作者非团刻禁止转发
拒绝伸手党

一个总在想着吃东西的repo

写repo应该先艾特是不是,好的我先 @诳言堂楼礼 一下太太 

《深夜食堂》这本书光看看书名就觉得饿了,所以我先讲清明小料《LOVESICK GHOST》吧!(其实并没有因果关系只是正好我饿了)后面两篇我还没看,就看了这一篇。

首先夸夸封面,太好看了,给人一种现世安好的感觉 

你看他那么美对不对!对!

这篇文最先是在LOFTER上看的,那时真心被玻璃渣扎出满口血,现在再看对这个梗充满了爱,这个梗多棒啊,你看,异地十年,全无联系,依旧深情如故或许说时间和距离让这份感情发酵的更为醇厚了更恰当一点。苏沐秋的出现以及他所述自身的情况,无疑是将故事推往灵异的发展道路。只有叶修能看见他,有点浪漫对不对。我想在确认苏沐秋“只能”被他看见之后的叶修是动容的吧,面对他无期待无承诺的回应,竟真在十年后回来寻他,虽然是以这样哭笑不得又悲伤的方式。我想应该也有守候的东西落实之后的欣慰和开心?你看后文不是有提到叶修没有去北京更好的发展嘛,所以小小猜测一下,他是在等苏沐秋回来找他,怕苏沐秋找不到他才没有离开这个县城。苏沐秋也真狡猾,用十年的承诺让叶修看到别人的告白时就不由自主会想起他,这样没感觉也会因惦记久了有感觉了,更何况叶修还是蛮看中土地小白杨一样的课代表的。

文章快接近结尾的部分,倒数三二一的时候,心脏仿佛就是叶修胸膛里的那一颗,期待、忐忑、孤注一掷,一颗心七上八下的吊着压在喉咙口,生怕睁开眼看见的不是自己所想要的那一幕,又觉得睁开眼看见什么都能接受,想要一个真真切切的苏沐秋而不是这个像笼在梦里的苏沐秋。结果入眼的是没有苏沐秋的景色,心顿时就凉了,一点也不想接着看下去了。明明明明苏沐秋都遵守承诺回来了,明明明明现在的叶修已经不会再拒绝苏沐秋的告白了,明明明明两个人可以生活在一起了。苏沐秋怎么可以撩完就消失呢?!

幸好,幸好我继续看了下去才发现苏沐秋只是因为害羞蹲了下去被草丛遮挡了身影,幸好他真真切切的存在着,那不是梦。幸好叶修在七秒后发现了他,或许会先嘲笑他幼稚再狠狠地抱住他,或许会开心的只能呆呆看着,或许会直接拥抱他,或许还会踹他一脚


写repo途中我出门买了一个鸡蛋粿,捧在手里热乎乎的,一口咬下去炸得酥脆的外壳和美味多汁的馅就在口腔里舞蹈起来,太好吃了。哦不对我跑题的,就是在这个时候我想起了苏沐秋吃的那个酥饼然后又想起了,文里应该是校对没找出来的手癌?“两双眼”


好了接下来我们讲一讲《深夜食堂》,然后,我饿了。再看一看封面

然后我更饿了,我去吃碗馄饨回来再继续【不是】

《深夜食堂》的封面一打开就是两个小人,邀请你吃东西哦!再翻是一份丰盛的菜单!因为太好吃了,然后现在太晚了有人催着我关电脑了所以我们下次再将那些好吃的菜肴【文章】我觉得很有必要提一下的就是深夜食堂里除《sugar&spice》和《惩罚游戏》两篇后面没有,其他短篇后面都有萌萌的插图哦!!!!!

评论 ( 6 )
热度 ( 26 )

© 烟雨点天青丶 | Powered by LOFTER